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卸任锤子代表人 转任执行董事一职

    锤子创始人罗永浩最近也是大家最大的看点,网上传出关于锤子的负面新闻也是挺多的,今天传出罗永浩卸任锤子代表人,这是不是真的?根据最新消息称,罗永浩卸任锤子代表人,这次是卸任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一起看看。

    12月26日讯,罗永浩卸任锤子科技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资料显示,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日前,该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罗永浩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温洪喜接替,罗永浩目前担任执行董事。

    罗永浩卸任子公司代表人
    罗永浩卸任子公司代表人

    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12月5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罗永浩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和经理,转任执行董事一职。罗永浩此前职务也由温洪喜接替。

    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由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目前罗永浩仍是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经理,同时也是持股27.81%的第一大股东。

    罗永浩卸任锤子子公司野望数码代表人,罗永浩退居二线,却成了执行董事。此前,关于锤子的负面新闻,官方都会选择出来辟谣,而这次法人变更,锤子科技方面对媒体表示不予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