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需用钱有什么办法 三无人员急需用钱时最佳贷款办法

    想要贷款,申请人有固定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想要在贷款机构贷款,贷款机构放款的几率很高,如果是没有固定的工作和没有稳定的收入,想要贷款就很难了。天无绝人之路,三无人员贷款的口子还是有的,急需用钱有什么办法?一起看看。

    放款快贷款平台
    放款快贷款平台

    大家应该都知道三无人员(无房、无车、无工作),无经济来源,贷款机构清楚的了解无能力还款,所以在贷款机构无法贷款的。如果三无人员急需用钱有什么办法贷款?有什么方式来钱快?

    三无人员怎么贷款

    1.保单贷款

    三无人员虽然无房、无车、没有工作,但如果自己买的有寿险保单(如两全保险、分红保险、终身寿险等),则可以申请保单贷款,即以寿险保单的现金价值作为质押,从保险公司或小贷公司申请贷款。而且在保单质押贷款过程中,保单的保险保障并不受影响。需要注意的是,保单贷款额度,主要取决于保单的现金价值,最高能贷到保单现金价值的70%~80%。

    2.信用卡取现/现金分期

    这个主要针对名下有信用卡的朋友,当你急用钱时可申请信用卡取现或申请现金分期来应急。其中信用卡取现最方便,就像普通银行卡取现一样,只是需要承担一定的取现手续费和利息。而信用卡现金分期,则要求有合理的用途,用卡记录良好,才会比较容易通过审批。相比之下,信用卡取现利息更高一些,从取现之日开始按照日利息万分之五计算利息。

    3.小贷口子

    如果资金缺口不是很大,可以试试小贷口子。很多小贷口子申请门槛都很低,只要年龄符合、第三方征信评分,如芝麻信用分比较高基本都能成功申请,而且审核、放款速度都比较快。只是小贷口子利息普遍比较高,而且一旦出现逾期还款,逾期罚息更是高的吓人。催收上也比较暴力。总之,即使是不上征信的网贷口子,也最好按时还款,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综上,目前市面上贷款渠道多样,贷款产品众多,即使是无房、无车、无工作的三无人员,也是可以快速拿到贷款的。当然前提是你得选择合适的贷款方式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