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事件女方发声 将会对刘强东继续上诉

    刘强东作为国内商界的大佬,相信不少网友都对刘强东和他旗下的京东电商平台相当的熟悉。说到刘强东不得不说前几个月在外国性侵女大生的事件,虽然现在刘强东被判无罪,但是他婚内出轨已经成为了事实。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这件事情对他本人和京东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据报道称刘强东事件女方发声,将会对刘强东继续上诉,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

    京东最新消息
    京东最新消息

    当时刘强东被曝出在国外性侵女大学的时候,国内的网友表示不相信,作为商界的大佬肯定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但是随着更多事实的披露很多网友不得不相信刘强东真的被卷入了性侵案里面。不过好在前段时间,终于宣判了刘强东无罪,但是也同时证明了他婚内出轨的事实。

    虽然刘强东被判了无罪,但是事件女方表示不服要继续上诉,而且还声称这件事情已经对她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害。如果案件女主要坚持上诉的话这件事情就会没完没了,刘强东未来的发展有可能会受到阻碍。

    刘强东案最新消息
    刘强东案最新消息

    刘强东性侵案已经对京东和他本人造成了影响,当时爆发出这起事件的时候京东的股价就开始暴跌,然后前段时间刘强东在京东从第一大股东变成了第二股东,直接退到了二线上面去,从这两点可以看出这起事件对刘强东影响有多大,如果继续纠缠不清的话未来将会造成更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