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当网李国庆微博道歉 发表言论遭到广大群众谴责

    李国庆是当当网的大股东,他的一举一动备受大家关注,近期他对刘强东一事发表个人言论,在网上引起大量网友热议,纷纷谴责他,特别是对女性特别不尊重。现在当当网李国庆微博道歉了,并称自己没有倡导新开放。一起看看。

    当当网大股东李国庆
    当当网大股东李国庆

    12月25日消息,当当创始人李国庆今日发表微博,就前几日的不当言论进行道歉。李国庆表示,我的表达给大家尤其是女性带来了困扰,深表歉意。自己没有倡导性开放,举例是提醒大家尊重对方,不要以爱的名义骗炮。

    李国庆还表示,自己作为当当大股东,因个人言论给当当带来了不好影响,对当当及当当的用户们深表歉意。

    当当网李国庆微博道歉,还改了微博简介,大致内容承认自己的错误。李国庆作为当当网的大股东,理应谨言慎行,对外界作出不必要的言论,而所发表的言论不切实际,所以李国庆的行为十分欠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