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揭秘直销越做越穷 马云为什么说直销越做越穷

    大家都知道,传销在我国是属于犯法的,但直销就不是。很多人说,马云揭秘直销越做越穷?马云为什么说直销越做越穷?没错,这就是很多人使用的套路,为了吸引人眼球把马爸爸都搬出来了。但直销有几大套路,大家一定要知道。

    马云谈直销
    马云谈直销

    名人借力式

    只要是名人随便说一句和直销粘上边的话,就被那些人夸大其词,并且不断夸张原话。比如5年前,疯狂英语李阳加入了国内某直销公司,然后那些直销的小弟们,不断的给身边朋友“洗脑”,以此为理由来说服新人加入。

    恐吓威胁式

    当你感冒咳嗽了,身边做直销的人,就立马狂轰滥炸似的说要你补充营养食品。然后每天给你发恐吓式文章,某某明星得了癌症去世了,还举例了不知道多少个名人,好像感觉我们不吃营养食品,就马上要死了似的。

    过度包装式

    你进入到一个直销会场,随便一个什么样的人,都包装成行业大咖了。当然人是需要包装的,可是很多人包装得过度了。有一个网友和我说,他以前接触过一家直销公司朋友,他们介绍他的老师,说他老师做直销一年赚了1个多亿。

    因为他们老师确实开着宝马,很多直销新人还真相信了。但是我查了一下这家公司的年营业额,才不到3个亿。各位,这也太吹牛了吧!夸大事实的包装,只会让别人对你怀疑,可能你老师的宝马是租来的,目的就是为了以此吸引新人加入。

    当然,注重健康没有错。但是很多人以夸张马云揭秘直销越做越穷。你认为马云会天真的为一个行业做广告吗,真是可笑!但是那些做烂直销市场的人常用的几种套路,大家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