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盐铁路开通动车 江苏铁路里程有新突破

    现在中国的铁路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不少城市已经被铁路连接了起来,尤其是江苏一带。根据最新报道称青盐铁路开通动车,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青盐铁路开通的话江苏铁路里程有了新的突破,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铁路最新消息
    铁路最新消息

    12月26日,青盐铁路开通,标志着连云港和盐城跨入高铁时代,全省铁路通车里程突破3000公里,这个消息令苏北尤其是连云港、盐城地区的群众十分兴奋,意味着苏北人的出行开始“加速”。

    目前,全省有连淮扬镇、沪通、连徐等8条铁路在建,里程达1460公里。据省交通运输厅、省铁路办介绍,江苏正加快建设覆盖全省的高速铁路网,在抓好在建工程的同时,全力推动宁淮、北沿江、通苏嘉甬、沪苏湖铁路等一批高铁或城际铁路尽早开工建设,到2020年,全省铁路运营里程将突破4000公里,其中高快速铁路达到2700公里左右,覆盖超过70%的县级节点,所有设区市之间2小时可达。

    这个消息无疑是令到很多市民到感到兴奋,以后江苏等地的市民出行就越来越简单和省时了,这是一个十分好的消息。中国铁路现在覆盖越来越广了,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城市被铁路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