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迎史上最大优惠 套路太深要满足这个条件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则iPhone迎史上最大优惠消息,引起众多网友们关注。据悉,苹果历史以来推出了优惠活动,凭旧手机最高可以抵2100元,这是真的吗?iPhone迎史上最大优惠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了解下。

    苹果推出优惠
    苹果推出优惠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4日,苹果股价跌破150美元,近60个交易日跌幅超30%,与今年10月3日创下的最高点相比,市值已经蒸发了超3900亿美元。

    果粉想拿到今年9月推出的最新款iPhone,最少要花6499元,而最顶级配置的一款,售价已经达到了12799元。

    往日苹果店外排队抢购iPhone的盛况不在,仅仅3个月后,苹果在其中国官网推出了折抵换购的活动:iPhoneXR4399元起,iPhoneXS仅6599元起。以抵消的折扣计算,这也是苹果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所推出的最大优惠活动。

    苹果中国官网的信息显示,折抵换购,iPhoneXR仅RMB4399起,iPhoneXS仅RMB6599元起。目前,iPhoneXR官方售价6499元起,iPhoneXS售价8699元起,这意味着消费者凭手中的旧iPhone最高可抵2100元。

    目前来看,苹果促销活动,无非就是想提高新iPhone销量。总体来说,iPhone迎史上最大优惠,小编认为,苹果这次推出的折抵换购活动,对新iPhone销量提升影响应该不会很大,因为参与用户数量也有限,而且苹果给出的以旧换新价格也不是很高,对于苹果这次推出的活动,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