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发布时间表

    近年来,各大运营商都在紧锣密鼓的开始5G网络试商用,这也就意味着5G手机即将要来临。对于5G手机的上市时间,外界有不同的猜测,但却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哪些品牌商会率先上线5G手机?

    5G手机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5G手机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现在国内的5g网络铺设已经初见成型。而且将会在明年开始进行预用,就有关部门报道,2020年将会实现大规模的商业化运用,所以说现在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正在积极的抢发5G手机。

    说到5G三星自然是不会落后的,三星非常有可能成为明年第一个上市5G手机的品牌,而且还是我们熟悉的三星GalaxyS10,这款手机将成为三星集团GalaxyS系列的十周年王牌旗舰。三星的这款手机一直以来都会有一些经典的黑科技出现,而这一次搭载的处理器也很有可能是骁龙855,在性能上会超越A12以及麒麟980的强大处理器,还有消息表示这款手机会加入超声波显示指纹传感技术,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不过这款手机的价格自然也是不会便宜的,至少会在8000元以上。

    其次就是华为了,这也是5G中的佼佼者,而早前余承东就表示过华为的5G手机很有可能是在5月份出现,而按照这个时间推测的话上市的将会是华为p30pro,这款拥有全球最为强悍摄像头的手机,搭载的处理器自然是麒麟980,今年Mate20系列麒麟980表现非常的抢眼,相信华为5G手机也不会让人失望。而在价格上还是颇具亮点的,华为的这个系列一直以来的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估计在4000元左右。

    最后一个就是一加7了,对于这个国产品牌每年只是更新一款手机,但是每一次的更新都是经典。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已经公开表示,将在2019年的欧洲推出首款5G手机,所以明年上半年更新的也是非常有可能是5G手机,而处理器也会是骁龙的855,还是值得期待的,在价格上估计会比华为p30pro还会便宜一些,所以还是非常的值得购买的。

    有一些苹果的老客户就问了,华为的老对手苹果什么时候推出5GiPhone?据有关消息称,苹果的5G手机最早将在2020年与大家见面。因为和高通闹掰后,苹果5G技术迟迟没有掌握,库克将会延期至2020年推出5GiPhone,对此库克也表示很无奈,苹果错失了一次很好的机遇。得到这个消息后,大家不免感到非常的失望。如果想等5GiPhone的用户不妨再多等一年,先用着现在的4G手机,等到2020年5G正式普及的时候在换。

    目前,根据种种的消息,5G手机最快将会在明年上半年的时候完成上市,对于5G手机的售价,相关人士猜测会在7000元以上,毕竟5G网络的成本本身就比4G网路要贵,5G手机售价往上调也是无可厚非,但小编认为国产品牌的5G手机价格并不会涨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