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大陆回应裁员 比特币泡沫破裂矿机公司要凉凉?

    今年以来,比特币行情十分惨淡,矿机公司日子似乎也不好过了。今日,有消息称比特大陆裁员,比例达50%。不过,比特大陆回应裁员传闻,称是正常人员调整。

    24日,前丹华资本董事总经理、Primitive Ventures创始人Dovey Wan爆料称,比特大陆将至少裁员50%。此前,脉脉也有传言称,“比特大陆将于下周一(即12月24日)裁员。”

    对于裁员50%传闻,比特大陆回应称,“外界传闻不实,系比特大陆视业务发展情况,进行的年末正常人员调整。”尽管遭官方否认,但比特大陆日子不好过却是事实。据此前资料,比特大陆预计今年第二季度亏损3.95亿美元,同时存在流动资金紧张等问题。

    比特大陆回应裁员
    比特币

    目前,比特大陆正申请在港交所上市。但据媒体最新报道,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极大可能不会批准比特大陆的申请,因为区块链行业是“不成熟的”。

    资料显示,比特大陆由詹克团和吴忌寒于2013年10月在中国成立,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虚拟货币矿机芯片制造商。2017年的累计营收超过20亿美元,利润为12亿美元。

    虽然是矿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但随着比特币泡沫破裂、投资者信心不足等因素影响,比特大陆的发展也面临着许多问题。比特大陆能否成功赴港上市将在未来6个月内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