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买苹果手机将无法晋升 中国企业抵制苹果手机

    自从华为CFO在加拿大出事后(美国是幕后指使者),国人对于美国的反感度日益增长,甚至有企业要抵制美国公司苹果产品。日前,浙江有一企业规定员工买苹果手机将无法晋升,此外若买华为手机,将会得到公司的补贴。

    苹果被抵制
    苹果被抵制

    诸暨陶朱街道的一家公司贴出一则公告在朋友圈传疯了,记者核实的确有此事。通知中写明:公司及公司员工禁止购买苹果产品,违反员工将失去晋升机会,以及取消相应的补贴。

    同时鼓励员工买华为产品。管理层,公司给与发票票面价50%的补贴;员工如果已有苹果产品,弃用苹果支持华为,给与25%补贴;普通员工给与20%补贴……

    对于这间企业的做法,有网友认为值得表演,美国抵制华为禁入其市场,并且对中国处处针对,那么中国也应该给予反抗;不过也有人表示不认可,员工用哪些手机,应该是他们自愿选择,公司不应该强迫他们使用,以不能升职威胁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