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公司缩水10亿 除嘉行传媒旗下还有10家公司

    被离婚传闻缠身已久的杨幂刘恺威终究还是离了。22日,嘉行传媒宣布了这一重磅消息,拯救了深陷出轨丑闻的刘强东。而据媒体报道,不到2年时间,杨幂公司嘉行传媒估值缩水10亿。

    随着离婚消息的公布,杨幂的商业版图也遭曝光。天眼查显示,杨幂旗下公司多达11家,包括上海杨幂文化交流中心、上海杨幂文化传媒中心等等,均为影视文化类公司,其中6家公司的注册地为上海,两家公司在浙江,剩下两家分别在北京和西藏,而2家上海公司状态为“注销”。除此之外,杨幂还担任着6家公司的法人,8家公司的股东和8家公司的高管。

    杨幂公司缩水10亿
    杨幂

    在上述公司中,最为大家熟知的是嘉行传媒,主要从事艺人经纪、电视剧和电影的投资、制作及发行业务、商务及衍生品开发,旗下艺人有杨幂、迪丽热巴、刘恺威、高伟光等。目前,杨幂通过西藏嘉行四方间接持有嘉行传媒约为7%的股份。

    去年4月,嘉行传媒估值达50亿元左右,杨幂也因此身价大增。然而,受片酬限制、影视圈税改、监管趋严等因素影响,今年4月,嘉行传媒作别新三板。最新信息显示,截至11月,嘉行传媒估值缩水至40亿元左右。这就是说,在一年多的时间,嘉行传媒估值缩水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