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点评刘强东事件 美方决定不起诉有何内幕

    刘强东事件引发巨大争议,影响最大的还是京东,自从刘强东事件爆发后,京东股价就一直处于暴跌的状态,最后刘强东承认错误后,京东股价才上涨。媒体点评刘强东事件,法律的后面还是有道德的,这么说刘强东事件确实是影响大。

    媒体点评刘强东事件有何感想
    媒体点评刘强东事件有何感想

    现在美国检方不起诉刘强东了,这对刘强东来说是最好的答案,但是却对他本人以及家人和京东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毕竟刘强东是一个公众人物,相信以后刘强东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及控制自己的行为。

    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刘强东事件,检方最后决定不对其发起上诉,针对这件事情,有媒体今天在社交平台上对其进行了认真的点评,从刘强东、家人以及京东集团三个角度考虑,这都是一件好的事情。围绕此事的诸多流言可以歇歇了。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对自己的言行有更高的要求。

    中国妇女报称,刘强东事发当天的行为给他的家庭特别是他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也置京东的商誉和股东的利益于风险之中。从家庭伦理和职业道德的角度来讲,刘强东需要反思和警醒的地方还有很多。

    中国妇女报评论称不希望刘强东跟没事人似的。公众人物如何管束自己的言行和欲念,需要长期的修为。此外希望舆论不要对当事的另一方造成“二次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