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创始人退休 国内泡面之父魏应州身价百亿

    说到方便面很多人都会想起康师傅,在国内康师傅是方便面行业的领头羊,无论是统一还是其他品牌都比不上康师傅。康师傅这几年的发展里面越来越好,食品种类也越来越多,这都要感谢康师傅创始人魏应州。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康师傅创始人退休了,魏应州之子将会上位当新一任的主席,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

    康师傅创始人退休
    康师傅创始人退休

    说到康师傅相信很多网友都非常的熟悉,无论是方便面还是饮品,在中国都是相当的有市场,最主要是康师傅面对的群众是普通老百姓,价钱公道所以得到很多市民的爱戴。魏应州现如今身价过百亿,但是却选择了退休,这其实对于康师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毕竟新董事上任可能会有更多的好的项目出现,令康师傅再次能够发展。

    1954年出生的魏应州今年已64岁,90年代魏家四兄弟在天津开始创业。魏应州长子魏宏名(40岁)已经在康师傅内任职多年,2006年起任总裁室项目经理;2015年时出任康师傅执行董事。据报道魏应州在12月20日宣布退休,明年1月1日正式生效。

    康师傅魏应州上百亿身价
    康师傅魏应州上百亿身价

    魏应州退休之后他的儿子魏宏丞上任,对于魏宏丞这个人很多网友都表示不太熟悉,但是相信他上任之后能够将康师傅带领得越来越好,毕竟是魏应州的儿子多少都会学到东西的。不过魏应州退休很多网友都想不到,毕竟现在是一个大好的时代,选择退休的话可能并不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