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个5G套餐亮相 网友:5G没法用

    最近,5G消息刷爆了朋友圈,就在中国的5G还在计划当中,外国就推出了全球首个5G套餐亮相。5G网络一直是网友们期待已久的5G时代,眼看5G网络时代就到来,但却有不少网友感慨5G没法用,究竟是怎么回事?网友为什么说5G没法用?下面了解下。

    首个5G套餐亮相
    首个5G套餐亮相

    据悉,全球首个5G套餐的收费模式是按月收取固定的费用,具体费用为50欧元,约合400元人民币,而这个套餐的内容则是可以当月无限使用5G流量,虽然说按照国内的标准,400元的月租还是挺高的,但对于芬兰人来说,其月工资都是几千欧元,全球首个5G套餐的收费模式还是可以的。

    值得一提的是,继全球首个5G套餐出炉后,日前美国运营商AT&T也是宣布了美国首个,也是全球第二个5G套餐,不过相比芬兰的5G套餐,美国这个5G套餐的价格着实让人无奈了,其同样是按月收费,每月费用为70美元,约合480元人民币,但其每月的5G流量仅有15GB,在5G高速网络下,15G的流量或许一两天就没了。

    此外由于目前5G设备还不多,现阶段想要使用5G,美国消费者还需购买5G热点设备,其售价为499美元,约合3440元人民币,而在此前移动也是表示首批5G手机价格并不便宜,价格大约在8000元左右,对于想要首批使用5G的消费者来说,5G的代价还是挺大的。

    按照这样的趋势来推算,全球首个5G套餐亮相以后,怪不得网友们说5G没法用。原来5G套餐收费价格不菲啊!小编都表示太贵了,用不起。不过,当然这只是5G初期的价格,等5G网络成熟以后,相信到时候会下降的,到时候大家都可以用得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