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为什么娶章泽天 京东刘强东妻子照片

    刘强东是京东的创始人,身价高达几百亿元,好多人都不明白,如此厉害的刘强东为什么去章泽天?要知道章泽天此前只不过是学校的一名校花,有许多人认为刘强东更应该找一个在商场上能够帮助他的女人。其实章泽天并不差,刘强东娶她一定有他的道理。

    刘强东妻子章泽天
    刘强东妻子章泽天

    章泽天,1993年11月18日出生于南京,网络红人。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

    2014年4月1日,章泽天正式加入微软Bing搜索技术中心市场团队实习。5月29日,微软Bing搜索中国团队发布了一款智能聊天机器人,并取名“微软小冰”,章泽天作为微软Bing搜索实习产品经理出现在发布会上。

    据悉,章泽天父亲章丽厚是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章丽厚还有多重身份:高级工程师,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电声协会理事,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

    从以上资料不难看出,章泽天不仅仅是一个“花瓶”,其实她还是一位学霸,毕业于清华大学。此外她家庭背景非常好,从小生活优越,能够看上刘强东,绝对不是因为他的钱。此外,章泽天在商业上的操作也是非常厉害的,刘强东能够娶到章泽天,是他的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