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十年后什么最值钱 未来最值钱的东西竟是这三样

    现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在为买房买车而感到烦恼,因为房子和车子实在太贵了!可马云却说十年后的房子却是最便宜的,这是怎么一回事?那么十年后什么东西最值钱?一起来看看马云说十年后什么最值钱。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十年昂贵的是三样东西

    清洁的空气:如果你现在仍然居住在北方的重工业城市,你就知道清洁的空气有多么的稀缺。北方很多城市一年的雾霾天气已经占到全年的很大比重,以往平平常常的晴朗天气,竟然成了奢侈品。想要呼吸新鲜空气,举家搬迁,代价多大,不必言说。

    干净的水资源:根据媒体的报道和学界的调查,中国的水污染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许多河流干涸,没有干涸的河流也面临着来自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的污染。君不见,2013多地爆发居民抢光超市纯净水的新闻。10年后,这种状况不会减轻。

    安全的食品:如果我们的空气和水都被污染了,我们的食物还安全吗?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百姓,没有“特供”,那么想吃到真正安全的食品,你的花费将非常大。

    马云说十年后什么最值钱?马云说未来十年昂贵的是三样东西竟然是清洁的空气、干净的水资源、安全的食品。马云的逻辑大家值得相信吗?不过这个还真不能说没有道理。不过,毕竟马云的身价那么高,对他来说,这些都是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