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北京总部着火?官方辟谣新大厦起火传闻不实

    今日,有消息称,腾讯北京总部着火。这事究竟是真是假?很快,腾讯辟谣了,称不是公司新大厦起火,而是大楼外一公共厕所冒烟。这一说法得到当地消防部门的证实。

    网曝,今日早上,北京海淀区西北旺腾讯大楼门口浓烟滚滚。随后,腾讯新闻官方微博紧急发文辟谣:是“新大厦旁边的公厕冒烟”,火已被扑灭。有媒体从海淀消防支队得到证实,腾讯新大楼并未起明火,仅是大楼外一公共厕所冒烟。

    腾讯北京总部着火
    腾讯

    值得一提的是,网传腾讯北京总部着火传闻时,还有消息称,有新浪员工跑去救火,不过腾讯官方也予以了否认,在新浪微博上艾特新浪微博CEO王高飞说:“你说俺们新大厦风水不好,这是谣言。”那边又艾特百度新闻:“你不帮忙灭火,竟然忙着发新闻。”这一出戏码让人看了要笑喷。

    资料显示,腾讯北京总部大楼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新总部大楼目前正在进行一些收尾工作,预计有望在明年3月搬进去。值得一提的是,去年5月,腾讯北京总部二期新大楼也曾起火,原因是工人操作不当引发的,但并没有导致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