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享道出行司机加入条件 享道出行司机怎么注册

    现在许多人出行都选择滴滴出行,要告诉大家一个重大的消息,各位选择网约车增多了一个选择,上汽集团推出网约车平台“享道出行”,目前在上海试运行了,司机也开始招募了,申请享道出行司机加入条件有哪些?一起看看。

    18日,上汽集团正式宣布,将推出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正式试运行,连APP都上线了,这个时候你是不是想加入享道出行,但享道出行司机加入条件是什么?无车可以加入吗?

    上汽享道出行
    上汽享道出行

    11月18日,上汽集团旗下主打专车服务的网约车平台享道出行,开启试运营。作为车企国家队的网约车,“享道专车”开出了很吸引人的工资。听说,“享道专车”平台保底工资每周4000元,一天保证9小时工作时间,超过4000元有提成。如果完成任务,算上五险一金,一个月可能有18000元的收入。

    享道出行服务平台

    徐师傅是个“老”专车司机,但吃的“药”也不少。徐师傅原来在一家国企上班,后来听朋友说,做网约车每月可以轻松赚一万多,于是,他辞掉了“铁饭碗”买了这辆车开始做起“滴滴专车”。但是,滴滴要求每天接单10个小时,而且平台缺乏人情味,不论司机是否有责任,只要乘客投诉就会被罚,这些都让他觉得很不是滋味。两个月后,他便放弃了滴滴,偶尔使用“首汽约车”或者“美团打车”等软件,有一单无一单的做着。

    “享道专车”给徐师傅的感觉不一样,也许会改变他的职业轨迹。相比其他网约车平台,“享道专车”让徐师傅觉得安心,“上汽做的,肯定是靠得住的。上海人的企业让我觉得很亲切,也可以改善一下生活”徐师傅直言。

    数据显示,“享道出行”目前正在上海试运营阶段,此次试运营将从上汽集团及产业链内外部员工起步,逐步向外界用户开放,试运营期间会全面测试并优化享道出行平台的服务能力和运营体系。

    目前,享道出行平台上没有提供车型选择,运营车辆均来自符合当地运营规范标准的出租车公司、租赁公司。接单的司机在上岗前,都受到了严格的线上线下背景核查(如,是否有重大犯罪记录,是否有吸毒史等),且从签约到上岗至少接受了三轮培训,内容包括安全、服务及运营标准。

    定价和服务方面,享道出行更接近于专车。每辆车内都提供无线网络、瓶装水、清洁袋等。5公里以内的短途,在相同路线的情况下,收费介于滴滴快车和礼橙专车之间。

    事实上,上汽集团并不是第一个切入网约车市场的汽车企业。2015年,吉利集团推出曹操专车。今年8月份,长城汽车集团推出欧拉出行,开展长短租、分时租赁和网约车业务。10月份,戴姆勒与吉利集团宣布,双方将在华组建合资公司,提供高端专车出行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