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电脑端操作按0.1%收费

    支付宝是现在大家常用的支付平台,在网购或者消费都使用支付宝付款,市民使用支付宝越来越普遍了。在商店买一瓶饮料都使用支付宝付款,不但可以支付款还可以转账,这个功能对大家非常有用。有人想知道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接下来为大家介绍。

    支付宝转账免费
    支付宝转账免费

    支付宝转账功能每个用户都经常用到,但并不代表每个用户都了解支付宝收费项目,使用支付宝前建议大家要事先了解支付宝收费的有关事项,这对自己有好处的,可以避免支付宝收取不必要的费用。那么,使用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其实,支付宝转账支付宝账户是免手续费的,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如果在电脑端操作转账就要收费了,收费的标准是案0.1%收取服务费,最低0.5元起收,最高10元封顶。转账银行卡也是要收费的,收费标准是多少?

    支付宝提现收费
    支付宝提现收费

    支付宝每一个账户都可享受到20000元免费额度,这里面包括转账银行卡和提现,如果是超过了20000元免费额度就要开始收费了,每一笔转账按0.1%收取,就算是提现5元也是按0.1%费率来收费。支付宝余额提现也是要收取服务,同样也是按0.1%费率标准来收。

    如今,许多商家都支持支付款,日常消费都可是使用支付宝付款,出门都不需要携带现金了,给大家提供很大的便利。在没有必要提现的情况建议大家不要提现,规避被收费,所以尽量使用支付宝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