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也将禁售 苹果失去中国市场损失惨重

    苹果要跌落神坛的节奏了,现在苹果在中国被禁售,已经有几款iPhone被禁售,但是现在高通正在寻求扩大范围禁售苹果,所以苹果即将要失去中国市场了。新iPhone也将禁售,如果苹果失去中国市场将会怎么样?

    新iPhone也将禁售是真的吗
    新iPhone也将禁售是真的吗

    对于新iPhone即将被禁售的下场,苹果又是怎么回应的?其实高通有回应希望两家公司能够坐下来商谈的,苹果或许还能挽回最后的希望,但是苹果却不会那么做的,这关乎着苹果的未来。

    12月18日晚,高通总法律顾问DonRosenberg在接受彭博电视台访问时表示,中国法院发出的禁售令上周已经生效。该命令不能像苹果所说的那样,通过软件或操作系统的升级进行规避。Rosenberg表示,“这是需要非常认真对待的事情”。

    Rosenberg在接受访谈时还称,高通正在寻求扩大该禁令的范围,以涵盖最新型号的iPhone,“很快关于新机型的命令就会下来,我们已经在走流程,寻求在禁令中也涵盖新型号的iPhone”。

    新iPhone也将禁售原因
    新iPhone也将禁售原因

    此前的12月10日晚,高通宣布,福州中级人民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专利,并发布了禁止销售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的诉中禁令。

    据介绍,该案所涉专利使消费者能够调整和重设照片的大小和外观,以及在手机上浏览、寻找和退出应用时通过触摸屏对应用进行管理。这份禁售令没有包括苹果2018年9月最新推出的iPhoneXS,XRandXSMax,但高通正在寻求扩大禁令覆盖范围。

    苹果公司方面一直强调,该公司将相关iPhone的操作系统升级,可以规避相关专利纠纷,但高通方面对这一说法并不认同。福州中院至今尚未公开回应,苹果通过系统升级能否避免相关产品遭到禁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