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回应3分钟裁员 会保障每一位员工的权益

    美团最近被曝3分钟裁员的传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话说美团现在的经营情况怎么样,怎么会突然选择大量裁员,这让不少人都觉得很惊讶,也许是因为每年年底各大公司都会裁员,而美团也不例外,为此美团回应3分钟裁员,这是正常的业务调整。

    美团回应裁员谣言
    美团回应裁员谣言

    对于美团回应对公司的影响不大,受影响员工不到0.5%,所以被裁掉的都是业务能力低的人,但是会保障每一位员工的权益,现在目前还在协商解决中。网上曝光美团大量裁员都是谣言。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美团将进行大规模裁员,大量应届生三分钟被裁。美团方面就此回应称,网传大规模裁员为不实消息,此次为正常的业务调整,受影响员工数量不到员工总数的0.5%。对于网传大量应届生三分钟被裁,美团表示纯属谣言。

    美团方面称,目前美团在职应届生近两千名,此次涉及应届生的调整亦在正常范围。针对因业务调整受影响的员工,美团称公司方面已启动“活水计划”,提供部分内部转岗机会。对于未成功转岗的离职员工,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协商解决,保障每一位员工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