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贷款平台哪个好 必过的大学生贷款口子

    学生与普通的工人白领不一样,由于没有经济来源,要是想贷款难度比较大,起码在银行是非常困难,唯一的办法只有通过互联网来借贷了。那么学生贷款平台哪个好呢?选择贷款平台,就应该选择靠谱的,还要选择门槛非常低的,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门槛非常低且适合学生贷款的平台吧!

    网贷要选择靠谱的
    网贷要选择靠谱的

    1、闪电学贷

    闪电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闪电学贷的借款额度灵活、针对大学生推出300元、500元、800元借款,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15天的还款周期。纯线上操作,贷款直接转入支付宝,下款大概10分钟到账。随借随还。

    2、喵喵借款

    喵喵借款app是大学生分期服务购物平台,目前已与一号店、中国电信、国美在线、银泰集团、蚂蜂窝、同程网、券妈妈、我赢职场、悦美网、海选网(海外代购平台)等平台合同,大学生可以在上面选购自己喜爱的商品,进行分期购买。

    3、同学贷

    同学贷app是一款在校大学生提供应急周转、假期旅行、教育培训等方面现金借款服务的平台。它旗下有几款分类产品,其中“迷你贷”额度600—5000元,借款期限最长12个月;“应急钱包”额度500元,7天内免息;“创业基金”免息额度最高5000元。

    4、手机贷

    作为国内首批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流程线上网络信贷应用,为用户提供1000-10000元的超小借贷额度,有单期借款、闪电贷、分期借款三种模式,自主定义借款金额、还款周期,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流程线上信贷服务。

    5、捷信福袋

    “捷信福贷”是一款以消费为目的的在线小额现金贷款,面向捷信消费金融新用户,凭身份证即可申请。只要打开捷信网站或捷信手机APP,填写申请信息,很快就可以在线得到审批结果,审批通过下一个工作日放款,申请后15日内可免费提前还款。

    以上五个是比较适合学生的贷款平台,相对于蚂蚁借呗和微粒贷等平台,它们的门槛更加低,下款速度更快。不过不管是在哪个平台上借钱,都必须要按时还贷,千万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小编也建议大家,借钱时需要按照自己的能力去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