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弃30万年薪卖炒饭 回家创业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能拿到30万年薪,这是许多人都梦想的事情,不过有些人却不以为意,他们认为与家庭相比较,这些是微不足道的。一位在北京闯荡过年的男子弃30万年薪卖炒饭,在他看来,比起30万年薪,更应该在家照顾母亲,最终这位小伙也获得了更加理想的结果。

    小伙卖炒粉
    小伙卖炒粉

    崔师傅今年27岁,从小就喜欢做饭,2008年到2016年,他一直在北京闯荡,和朋友一起做餐饮,然而北漂终于站稳了脚跟,朋友也准备给出30万年薪,崔师傅却决定回家乡发展。他说家里母亲身体不好,接到北京去也不方便,正好自己想干点喜欢干得事情,就决定回来了。

    伸手就能触碰的亲情让崔师傅下定决定回陕创业,母亲嘴上嘟嘟囔囔说可惜,可是只有崔师傅知道,母亲每一天都在盼他回来。崔师傅说他一点都不后悔当初的决定。

    小伙弃30万年薪卖炒饭,好多人认为他当初的决定是非常愚蠢的,但如今看来,小伙的决定是明智的。抛开家庭因素不说,如今的他创业可以说小有成就,每天可以买几百份炒粉,年薪完全可以超过30万,并且还得到了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