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背后的女人 许家印妻子首次露面

    许家印是中国首富、中国恒大董事长,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男人,俗话说“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大家都非常好奇许家印背后的女人到底是怎么样的!日前,许家印和父亲回老家时,他的妻子也首次露面。

    许家印图片
    许家印图片

    1982年,许家印大学毕业后分配到河南舞阳钢铁厂工作,在那里认识丁玉梅,二人在第二年结婚,相濡以沫至今。三十多年来,丁玉梅一直在幕后默默支持许家印,从未公开露面。因为低调,网上流传着一些不实传闻,甚至有人有模有样的捏造出一位姓杨的许太,让人啼笑皆非。其实,丁玉梅出生在普通工人家庭,受过良好的教育。

    陪同许家印回乡过程中,丁玉梅沿路不断向老人们问好,给孩子发糖。聚台岗村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丁玉梅感慨万分。“我35年前和家印回家结婚时,村里那个穷啊,穷的没法说,现在变化真大。”

    对于两人的感情关系,许家印坦言结婚这么多年了,两人从来没有真正翻过脸,但一些小吵小闹还是有的。此外,他还表示两人的感情堪称值得恒大员工学习,由此看来,许家印和丁玉梅感情深厚,甚至可以值得外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