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男性避孕凝胶 避孕凝胶有望在5到10年内上市

    目前,最传统的避孕方法就是带避孕套和药物避孕,但这样的方法还不够更好,为了能够更有效避孕,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研究了一种新型男性避孕凝胶,这种避孕凝胶只要涂在男性肩膀上就可以避孕,目前已经进行了测试。一起看看。

    新型男性专用避孕凝胶
    新型男性专用避孕凝胶

    科学研究从未停止过,看,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研发新型男性避孕凝胶,可帮助有效避孕,这项新研究已经在测试中,测试的结果令人挺满意的,这种新型凝胶的潜力是巨大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市?

    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研发出一种只针对男士的避孕凝胶,将这种凝胶涂在肩膀或上臂上,每天使用8到16周后,精子的数量会下降到足以防止怀孕的水平。在停止使用三到四个月后,精子水平会恢复正常。

    在两年的测试中,有400对夫妇参与使用这种凝胶避孕,研究人员相信,这种凝胶在避孕方面的效果将超过90%。避孕凝胶有望在5到10年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