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养卡被警察抓了真的吗 帮别人养信用卡违法吗

    当下越来越多人使用信用卡,有些人因为额度不足够,就用养卡的方式来提高额度。有的人在短时间内无法按时偿还信用卡里面的钱,就以卡养卡的方式不断补洞。有不少人对这两种方式不了解,要是这样干的话,是否违反国家规定呢?有网友自曝信用卡养卡被警察抓了,这又是不是真的呢?

    帮人养卡违法
    帮人养卡违法

    首先给大家简单讲下,信用卡养卡到底是什么意思!大家都知道信用卡的额度与用户的消费情况有很大关联,用户消费越高,那么额度就很有可能越来越大。所以许多人就故意制造虚假数据,模拟消费额度,达到信用卡额度提高的目的,这就是信用卡养卡其中一个意思。

    此外,还有另外一个意思。某些人因为欠信用卡的钱,或者是试图免费花银行的钱,当第一张信用卡欠下钱后,就连续申请多张信用卡,在另外的信用卡中套现出来,还钱第一张信用卡,以此类推。

    模拟消费额度来提高信用卡额度,以及信用卡以卡养卡,违反国家规定,至于是否涉嫌违法被警察抓,还要视情况而定。比如说以卡养卡造成的亏空非常巨大,一旦无法还钱了,那么就容易造成信用卡诈骗罪,最终若罪名成立,不仅要罚款,还要受到刑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