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制粘贴功能发明者去世 患淋巴癌离世享年93岁

    使用复制粘贴这个功能,在电脑上和手机上普遍在使用,这个功能对大家来说很方便,但你知道复制粘贴功能是谁发明的吗?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复制粘贴功能发明者去世了,享年93岁。一起看看。

    我们常常用到复制粘贴功能,发明复制粘贴功能帮助使用电脑群体很大的忙,没有这项功能估计使用电脑的人非常累。复制粘贴功能发明者去世,这位伟大的发明家,我们会一直缅怀她,愿逝者安适。

    电脑复制粘贴发明者离世
    电脑复制粘贴发明者离世

    发明复制粘贴这一伟大文字处理功能的工程师EvelynBerezin于数月前被确诊患上淋巴癌,Evelyn选择不接受治疗,于本月初离世,享年93岁。

    根据BBC报道,毕业于物理系的EvelynBerezin曾于打字机公司上班,于1951年至1969年期间,她在多间公司担任电脑系统设计的角色,其中一个影响现今世界最大的成就,就是为联合航空(UnitedAirlines)设计乘客预订机票系统,服务全美国60个城市,只需一秒便能显示搜寻结果,系统运行了11年完全没有故障纪录。

    早期的电脑并没有复制粘贴功能,假如要编写内容相近的文件,只能无奈手动重新输入。身为当年独立女性的EvelynBerezin于1969年成立了公司Redactron,随即推出了人类史上第一部电脑化的文字处理器“资料秘书”(DataSecretary),这部速度慢、噪音大的一米高庞大机器,完成了史上第一次的编辑、删除、复制及粘贴功能,除了能取代当年秘书的部分职务,也可以说是Google文件和MicrosoftWord的始祖。

    EvelynBerezin曾于2006年入选长岛科技名人堂(LongIslandTechnologyHallofFame),并于2015年被任命为计算机历史博物馆研究员,及后于2011年入选洛杉矶科技女性名人堂(WomenTechnologyHallofF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