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早起打卡分钱陷阱 一边养生一边赚钱实际是陷阱

    网上投资APP能赚钱的软件很泛滥,早起打卡分钱小程序近段时间特别火,投入金钱后,每天准时打卡就可以分钱,赚钱真是毫不费力。根据最新消息称,朋友圈早起打卡分钱陷阱频繁出现,有平台早起打卡仅仅两周时间就卷款逃跑了。一起看看。

    微信早起打卡分钱陷阱
    微信早起打卡分钱陷阱

    其实京东金融就有一款早起打卡功能,每天打卡都可以分钱,像这些知名的平台让人放心。网上一些不知道的早期分钱APP大家需要警惕了。近期微信朋友圈一款早起打卡分钱有陷阱,很多人都被骗了。

    近日微信朋友圈也兴起了一种“早起打卡分钱”的活动,与前面不同的是,它需要用户先投入数十元到上万元不等金额,打卡后,打卡人可按照投入金额比重瓜分未坚持打卡人的保证金。

    这种规则容易诱导用户投入大额金钱,而最大的风险就是平台跑路,另外,平台也可能通过篡改后台数据,减少打卡人分红。据报道,目前已经有平台跑路情况的发生,所以大家谨慎参与。

    腾讯方面表示,对于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实施涉嫌欺诈、可疑服务或不诚信行为的情况,或发布任何涉嫌欺诈信息的账号,一直依照《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进行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