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东海家世背景 孙东海殷桃离婚了吗?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备受我们关注,张柏芝生了第三胎瞬间在网上引起关注,昨日,张柏芝还向大家公布喜讯,生了一个儿子,但是生父却让我们引起注意,许多人都认为孩子的生父孙东海,孙东海是谁?我们接下来看一下孙东海家世背景。

    孙东海和张柏芝是什么关系
    孙东海和张柏芝是什么关系

    孙东海,男,孙东海,原名孙文龙,父亲孙东宁,爷爷孙继先(1955年授衔中将),开国老红军,勇夺大渡桥的十七勇士领头人。

    本人是制片人,房地产投资起家,有大陆“向华强”之称。是李小冉前男友,2010年6月卷入导演鄢颇被砍事件。后跟殷桃相恋。2009年12月30日,孙东海与老婆殷桃首度公开场合露面,一起出席北京的某活动。

    孙东海家世背景曝光,很显然孙东海也是一名富豪,实力也是很强。曾传孙东海和张柏芝有过一起外出的照片,疑似两人有恋情。现在张柏芝生了第三胎,孩子的生父是孙东海吗?张柏芝什么时候揭晓孩子的生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