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宣布下调价格 因中国暂停对美汽车加征关税

    中美贸易磋商正在进行中。中方率先宣布暂停对美进口汽车加征关税,时间为3个月。受此影响,奔驰宣布下调价格,具体什么时候实施?降价幅度有多大?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梅赛德斯-奔驰及梅赛德斯-AMG品牌GLE SUV、GLE轿跑SUV、GLS SUV等车型下调后的厂家建议零售价均相当于关税15%时的水平,以惠及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群体。

    其中,GLE SUV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为人民币711,800元起,全系车型最大降幅为75,000元;GLE轿跑SUV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为人民币804,800元起,全系车型最大降幅为123,000元,GLS SUV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为人民币956,800元起,全系车型最大降幅为135,000元。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的终端零售价格由各授权经销商制定。

    奔驰宣布下调价格
    奔驰汽车

    近几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无疑是成功的。今年第一季度,奔驰以174,088辆的累计销量、16%的累计同比增幅,领先其他豪华汽车品牌。今年4月,尽管宏观经济受累于中美贸易摩擦,但我国不断释放对外资的友好政策——“降低关税,鼓励进口”、“汽车合资股比放开”、“保护外资知识产权”,也令戴姆勒愿意在华继续增加投资。

    但在美国大挥贸易战的情况下,为了维护本国利益,我国被逼对美进口汽车加征关税。但峰回路转的是,目前中美贸易摩擦暂时休战,利好奔驰在内的汽车企业。同时,这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能花更少的钱买到同样的汽车。打算近期买车的朋友,可以去各大经销商处了解一下行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