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师傅蛋糕吃出活虫 蟑螂爬蛋糕上面有图有真相好恶心

    食品卫生等问题令消费者很担心,时常听到消费投诉食品卫生问题的声音。网红鲍师傅相信许多人都光顾过,而鲍师傅遭到了投诉。根据最新消息称,鲍师傅蛋糕吃出活虫,网友曝光了鲍师傅有活虫的照片,看着都感到很恶心。

    鲍师傅蛋糕出现活虫
    鲍师傅蛋糕出现活虫

    网红鲍师傅糕点,过去深受消费者喜欢,为了吃鲍师傅糕点消费者排队购买,可现在鲍师傅蛋糕吃出活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鲍师傅蛋糕吃出活虫有图有真相难道还有假吗?接下来一起看看商家是怎么回应的。

    本月16日,一名网友爆料称,自己在长沙鲍师傅点购买了165元的蛋糕,没想到的是吃出了活虫,这一幕太令人恶心了,你还敢吃吗?随后该网友向鲍师傅店内的工作人员联系,目前已经获得全额赔偿。据了解,涉事蛋糕购买后已经放置了一晚,蛋糕出现活虫目前还不确定是不是早就存在,还在调查中。

    鲍师傅被投诉
    鲍师傅被投诉

    网友在15日晚上购买了鲍师傅蛋糕,在16日早上用餐时发现了活虫在蛋糕上面爬,这只活虫与蛋糕颜色非常相似,是很难发现这只活虫。鲍师傅所涉事的蛋糕放置了一晚才发现活虫,店内工作人员称有可能是活虫自己爬进去的,但网友强调,蛋糕一整晚的时间都是密封的,所以认为不可能存在有活虫爬进去的可能性。

    鲍师傅负责人经理第一时间就和当事人处理协调,并且已经全额赔偿当事人。针对此事,经理给出的回应是可能是原材料供应商出现的问题,将会处理此事。鲍师傅蛋糕出现活虫,出现了这么恶心的一幕,有网友表示:都不敢吃了。不管活虫是不是自己爬进去的,商家要时时刻刻注重食品卫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