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有什么好的商机? 这些项目或能赚大钱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出来创业,自己出来创业比打工好,一个月只有几千元月薪,如果你创业选对了项目,一个月收入上万元不成问题。对于没什么经验的人来说,应该做哪些项目比较赚钱呢?你知道2019年有什么好的商机吗?

    商机就是金钱
    商机就是金钱

    你有资金吗?有没有想过投资做点小生意呢?有很多人出来创业都赚到钱了。在此之前,有很多人都是不会生意的,他们通过请教别人,才会做生意。那么,大家认为2019年有什么好的商机?据说,这些项目或能赚大钱。

    迷你KTV:2016年中国迷你KTV市场规模达到了16.5亿元,截止到2017年中国迷你KTV市场规模将增至35.2亿元。预计2018年中国迷你KTV市场规模将达77.9亿元。预计未来两年迷你KTV市场将快速扩展,预计到了2019年中国迷你KTV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40亿元大关。

    老年人服装定制:提到老年人市场不少人第一感觉是冷门,老年人省吃俭用,不舍吃穿有何市场呢?其实不然,我国现在已经有4亿多的老年人,在总人口当中占据相当大的比率。老年人市场除了做保健品以外,做服装定制生意也有一定的市场空间。

    人工智能:在未来,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发展的极其迅速,人工智能将为世界各行各业带来绝对的变革。随着技术的飞速革新,人工智能替代传统人工将出现在各个领域,智能化无人工厂、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将普及在全世界。但是这个行业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只针对部分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