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暴跌是妄想 专家这样预测2019年房价走势

    2018年即将结束了,2019年的房价走势,现在成为不少人关注的焦点。前阵子相关部门公布楼市现状,不少城市的房价出现了下跌。于是,有人预测未来房价将会暴跌。对于这个观点,你是否认同呢?小编认为,未来房价暴跌是妄想。

    市民看房
    市民看房

    不难看出,这几个月楼市发展并不算旺,不少城市房价是下跌的,房地产市场还是在持续降温。所以,有很多人预言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会长时间持续下行,房价会大跌。但是,这可能吗?个人认为,房价走势暴跌显然是不可能的。

    房价在什么时候才会大跌,其实,只有全球性的经济危机,金融危机或者大范围大规模的战争,才可能是房价出现大跌,甚至暴跌!然而,这些情况在短时间内都不可能会发生,所以,房价会大跌吗?不可能的!

    还有就是,房价的涨跌其实和城镇化率有很大关系的,一般来说只有城镇化率超过60%额时候,房价才有大跌的可能性,但是,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来看,截止去年12月,我国的城镇化率才58%左右,离60%还有一段距离,就从城镇化进程这方面来看,短时间内房价也没有大跌的可能的。

    个人认为,未来房价暴跌是妄想。当然,小编专业知识不够,所以难以令人信服。那么,专家又是如何预测房价走势呢?大家可以看看新闻,现在不少专家都预测2019年房价保持稳定,而未来房价也不会暴跌,保持稳中下跌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