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否认被360收购 网传锤子被收购是谣言

    锤子手机一直以来都很受网友的关注,但是最近几年锤子科技似乎在发展上并没有新突破,有消息还传出锤子将会被360收购。根据最新报道称锤子否认被360收购,网传的消息全是假的,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锤子手机最新消息
    锤子手机最新消息

    手机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排名靠前的华为小米由于实力雄厚,正在一步步蚕食其他厂商的市场份额。因此,部分小厂的压力是越来越大,而一直各种被倒闭被收购的锤子负面传言又来了,并且这次来的凶猛。

    这种负面消息在锤子的身上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这次有点严重。先是被曝资金链断裂,紧接着又出现了手机下架、新品不发货、暂停发放工资和法人罗永浩卸任等情况,而更奇怪的是,一贯会辟谣的罗永浩却罕见的没有发声。

    今天,网上出现了锤子被360收购的信息,虽然媒体报道锤子已辟谣是假的了,但考虑锤子近况,不少网友开始议论锤子的归属了,目前讨论最多的收购方是小米和360手机。

    小米收购锤子的可能性很低,因为锤子和小米有很多冲突的地方,包括高端旗舰机和杂货铺产品。大家都知道,前阵子小米娶了美图手机,弥补了小米女性用户的短板。相反,小米收购锤子没什么太大的作用。

    至于被360手机收购,可以说是目前锤子最好的选择了。周鸿祎非常重视手机业务,但360手机的表现很是一般,手机性价比不输小米但设计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还没有旗舰机,而这恰恰是锤子的优势。

    如果锤子被360收购的话其实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毕竟360一直以来都是做软件的,在手机行业里面可以说是小白,一旦收购了锤子手机可能锤子未来的发展将会有所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