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锤子被360接盘 锤子陷资金危机被收购是真的吗

    锤子科技被曝陷入资金危机,之后锤子科技更换法人,罗永浩不再担任法人,接班人则由温洪喜担任。最近网传锤子被360接盘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以后是不是要叫“锤360”了,还是说这只是一个谣传而已?

    网传锤子被360接盘是真的吗
    网传锤子被360接盘是真的吗

    如果锤子科技真的被360收购了,这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现在锤子情况陷入资金危机,而360刚好可以满足这要求伸出伸手援助,只不过现在谣传。对于锤子不仅仅是资金危机,还有被传出裁员,被诉讼的情况,甚至供货难的情况。

    近几个月来,从被曝资金链断裂、裁员、被诉讼、产品延期发货或缺货、员工讨薪一直再到锤子工商信息的大变更,锤子科技几乎一直被负面缠身。最近有数码博主再爆锤子科技要被360收购,引发网友争论不断。

    不少网友表示:“360和锤子目前处境差不多,收购不太现实。”也有网友表示“早该走到一起吧,老周和老罗都是产品狂人”。不过罗永浩暂时出面发声,期待老罗给众多网友一个答复。

    网传锤子被360接盘原因
    网传锤子被360接盘原因

    锤子和老罗这一年过的并不好。早在今年4月份,锤粉们对坚果3疯狂吐槽,“这是锤子科技史上最让人心酸的发布会”。再到“革命性产品”坚果TNT工作站,网友纷纷吐槽“安静,吵到我用TNT了”、“9999元的显示器”,该产品预计8月底交付,但至今官网显示到货通知。8月份,坚果Pro2S的子弹短信功能刚推出之后就迅速陷入瓶颈。再到11月份的发布会,锤子竟然不推新手机而是推出锤子科技生态链新品。再加上近期锤子官网大部分产品均显示“到货通知”,以及电商也出现缺货问题,让人对锤子科技现状愈发担心。

    从以上复盘来看,说锤子科技的2018年“风雨飘摇”其实并不算太夸张。不过网传锤子被360接盘的事情目前尚未明确,我们也期待锤子科技的官方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