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房价下跌惨状 联邦税改拖累惹的祸

    美国房价也有下跌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美国房价下跌惨状,如今纽约地铁区域带头沦陷了,这可能和联邦税改有很大的关系。现在美国楼市增速明显放缓,方式转折点隐现,但还没有到崩盘的地步。

    美国房价疯狂下跌原因是什么
    美国房价疯狂下跌原因是什么

    纽约是美国最火的城市之一,房价也是不断的上涨,但是最近涨势动能不足了,已经开始出现下跌的惨状。不过除了纽约之外,西雅图这半年来跌11%,而且库存不断上升,销售却在下降中。

    除了西雅图,另一美国大城市纽约的房价虽然还未现负增长,但其增速已经开始大幅放缓,放缓程度甚至高于全美:纽约市及其周边的12个县的房屋价格在第三季度仅增长了4%,而同时段内,全美房屋价格同比上涨4.8%。其中,据彭博社调查发现,纽约地铁区的房价增速放缓程度尤其之大。

    分析认为,纽约房价增速大幅放缓与联邦税改有很大的关联。去年底联邦税改政策出台以后,新税改把纽约州房产抵扣额限制在1万美元;另外只有首次贷款75万美元以下的房贷利息可以抵扣——这令纽约州房市的表现逊于全美。此外,10个美国住宅房产税负担最重的县中,有9个位于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