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国暂停对美汽车征关税

    中美贸易战自开打以来已经开始很长时间,在这场贸易战里面中美双方都没有太大的好处。根据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来看,中国暂停对美汽车关税,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难道中美贸易战开始缓和了吗?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12月14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称,为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国际法基本原则,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从2019年1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涉及211个税目,税率从40%恢复至15%。

    当地时间12月1日,中美双方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会晤,决定停止升级关税等贸易限制措施,包括不再提高现有针对对方的关税税率,及不对其他商品出台新的加征关税措施。受中国暂停对美汽车征关税消息影响,美股盘前,福特汽车上涨1.7%,通用汽车上涨0.4%,特斯拉跌幅收窄。

    中美贸易战从一开始中国就寻找可以通过协商就能够解决的方法,已经多次提醒美国要三思而后行,但是美国却依然我行我素。贸易战在开打以来这么长时间,美国不但没有得到好处,还把中小企搞得差点站不住脚,这次贸易战缓和之后相信美国的企业能够喘一口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