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Z5s 10G内存 小米8又无故躺枪

    现在大多数手机运行都是在8G内存,运行达到8G内存已经算是非常高了,配备10G运行内存的手机有吗?真的已经有了。根据最新消息称,联想Z5s10G内存,将配备10G大运行内存,是目前最豪端机。一起看看。

    8G运行内存的手机已经不能满足大家了,10G运行内存的手机陆续公布了。联想Z5s或配备10G内存,运行能力将超过电脑,这台实力悍将联想Z5s将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喜,值得大家期待。

    联想新手机
    联想新手机

    此前,联想宣布将于12月1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联想Z5s,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联想官方也开始为新手机预热。和往常一样,联想的文案风格非常犀利。

    今天早上,联想常程发布微博称:“8G哪够探索?快感需要有我”。很明确地表示,联想Z5s将采用8G以上的内存,也就是10G。同时,图片中还提到了“TRIPLEKILL小米8”——这已经是联想第三次使用Z5s对标小米旗下手机。

    在此前,联想曾在性能和相机方面将Z5s与小米对比,通过这两次对比我们可以看出,联想Z5s的核心性能将优于小米8青春版,拍照性能将优于小米8。

    联想Z5s将采用骁龙660以上芯片,最大内存将达到10G,背后则将采用三摄设计,成像质量将优于小米8。系统方面则是预装基于安卓9.0的ZUI10系统。此外,联想Z5s内置3210mAh,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手机厚度为7.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