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关闭音乐社交 上线仅3年就以失败告终

    苹果一直有进军社交的野心,但结果是屡战屡败。继Ping后,苹果关闭音乐社交Apple Music Connect,距离其上线时间仅仅只有三年。未来,苹果还会在社交方面有新动作吗?

    14日,苹果宣布Apple Music Connect服务从今天起正式关闭,之前发布的内容也将在2019年5月之后删除。资料显示,Apple Music Connect于2015年上线,是苹果音乐服务上供艺术家/艺人和歌迷互动的平台,该平台建立的本意是在Apple Music这个音乐品台上,让音乐艺术家人跟粉丝们直接交流。

    苹果关闭音乐社交
    苹果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进军社交。早在2010年9月,乔布斯推出基于iTunes的音乐社交网络Ping,让用户与自己的朋友、自己喜欢的明星艺术家交流音乐。但两年后,苹果关闭了Ping。

    如今,Apple Music Connect走的是Ping的道路。两度失败后,苹果是否还会有第三次尝试呢?目前来看,除了手机,苹果跨界社交之路非常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