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最有价值资产无人竞拍 缩水7亿至今尚无人应拍

    相信大家都知道贾跃亭欠下很多的债务,欠下了几十亿的债务,债务缠身的贾跃亭到了要卖资产的地步了。根据最新消息称,世茂工三是贾跃亭最有价值资产无人竞拍,缩水7亿元拍卖也没有人报名竞拍,这下可惨了。

    贾跃亭资产没人竞拍
    贾跃亭资产没人竞拍

    乐视控股持有的世茂工三项目将于2019年1月7日进行拍卖。这是贾跃亭最有价值的资产,起拍价为23.02亿元,较两年前的收购价缩水7亿。商业地产业内人士预料不会形成激烈竞拍局面,至今尚无人应拍。商场内商户也希望换换老板。

    贾跃亭最有价值资产无人竞拍,世茂工三起拍价是23亿元,缩水7亿元,但是没有一个人愿意竞拍,这真是太尴尬了。曾事贾跃亭最要价值投资,为了还清自己的债务,不得不将世茂工三拍卖,现在没人肯竞拍,贾跃亭拿什么还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