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信贷经理顾玉翠亲日 发表不正当言论被和信贷辞退

    今天,有一个女子在公祭日发精日言论,称要“买点日货压压惊”。因为这样的不正当言论,被公司开出了!她是谁呢?她就是和信贷的经理顾玉翠。对于这样的言论,大家怎么看呢?个人认为,和信贷经理顾玉翠亲日言论是不妥的,和信贷公司将其辞退是正确的。

    和信贷提供小额贷款
    和信贷提供小额贷款

    今天(12月13日),是我国第五个法定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南京举行升国旗、降半旗仪式,全城鸣笛、默哀。但是,和信贷经理顾玉翠在朋友圈发表不当言论,疑似亲日,引发网民愤怒。对此,和信贷官方认证微博发布公告,称顾玉翠发表不良言论,属个人行为,已对其进行辞退处理。

    和信贷发表公告称:关于我司员工顾玉翠发表的不良言论,属于个人行为,经查实,我司现已对其进行辞退处理。铭记历史,既是对真相的守护,是对生命的敬畏,更是以史为鉴,对和平的向往,今后我司将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工作,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关注。

    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和信贷这个平台,在对该事件发表看法之前,我们了解一下这个平台:和信贷,美股上市平台,江西银行资金存管,注册资本1亿元,5年稳健运营,专业P2P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为用户提供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想不到,一家上市公司,一家如此大型的P2P平台,在招聘方面竟然出现了如此大的漏洞,招了一个如此恶心的员工。无疑,和信贷经理顾玉翠亲日的行为是可耻的,是无法原谅的。虽然最后她回应称是讽刺买日货的人,可是这根本就是狡辩,令人难以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