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亿元赌约“揭盅” 董明珠自称基本赢得胜利

    五年之前,雷军想要与董明珠赌双方公司的营业额谁更高,赌注是1元人民币,有着“中国铁娘子”之称的董明珠不干了,面对对手的挑衅,立刻将赌注提高到十亿元人民币。如今五年赌约期限将至,若10亿元赌约“揭盅”,到底是董明珠取得胜利,还是雷军的赢得了最终的赌局呢?虽然赌约期限还没有真正结束,但是董明珠认为她基本上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格力董明珠
    格力董明珠

    在之前进行的一个采访中,董明珠面对记者,毫不客气的说自己基本赢得了这场赌局,但董明珠称赌局本身是毫无意义的。董明珠认为,小米公司是互联网模式,而格力公司则是实体制造模式,两者根本没有可比性,就算是哪方赢得了赌局,也是不公平的。

    格力董明珠与雷军赌约
    格力董明珠与雷军赌约

    董明珠说这番话,似乎是在给雷军找台阶下,不过如今的走势,也的确有利于董明珠。目前,格力公司和小米公司都发布了前三季度的财报,格力前三季度营业额为1487亿元人民币,小米公司前三季度营业额为1305亿元。

    如此看来,就前三个季度营业额来比较,格力要比小米高182亿元人民币。此外,董明珠还爆料称,格力已经完成了今年2000亿的营业额目标,看来第三季度营业额高达500多亿元。所以,雷军想要赢得这场赌局,小米在第四季度必须取得700亿元营业额,但可能性不太大。

    当然,如今还没有办法判定谁赢谁说,毕竟小米和格力都还没公布最后一季营业额,想要知道谁赢得这场赌局,还需要等到明年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