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未来淘汰行业 这些行业未来将会消失

    随着科技的变化现在已经全面进入信息化时代了,中国在互联网和信息化这个版块里面已经领先了很多发达国家,而且在人们生活上面也越来越便利了,例如无人超市、手机支付、电子证件等等,再这样下去的话未来将会有很多行业被淘汰。根据最新报道称马云预言未来淘汰行业,这几个行业里面未来将或许被淘汰!

    马云预言未来将会淘汰的行业
    马云预言未来将会淘汰的行业

    在现在这个时代里面很多东西都已经越来越便利,就连花钱也变得越来越简单,所以以后会被淘汰的一个行业中,银行是第一位。据资料显示未来十年里面,欧洲200万银行从业员将会失去工作,中国现在的银行因为网络支付等问题已经变得不是那么的景气。

    第二个是快递行业。因为现在无人仓库已经建立完成,京东首个人工智能仓库,从挑拣选件包装都不需要用到人工,而且这个无人仓库的工作速度比人工要快很多,所以如果全面普及的话,未来快递行业将会有很多人失业,这对快递行业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快递行业最新消息
    快递行业最新消息

    第三个是电视台。现在很多行业已经接入了人工智能,前段时间首个AI电视主持人也出炉了,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的话,未来广播电视节目完全可以用人工智能来替代,播音专业主持人可能会大面积失业。但是就算小编认为就算AI人工智能再厉害,也很难替代得了真人主持人,毕竟人的表演机器很难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