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宗馥莉入主中国糖果失败 宗馥莉千亿资产仍然单身

    很奇怪,宗馥莉入主中国传闻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可是最近又被网友挖出来,成为热议的焦点。当时的结果,是以宗馥莉入主中国糖果失败告终的。作为千亿资产的宗馥莉,这次大规模收购项目失败了,并没有损失多少。只不过,失败的原因却备受关注。

    哇哈哈公主宗馥莉
    哇哈哈公主宗馥莉

    在2017年3月份,宗馥莉欲买中国糖果的消息传出。4月3日,该股复牌当天暴涨75.53%至0.33港元,成交额也从平日的百余万港元放大至1.324亿港元。对于宗馥莉欲收购中国糖果的这一行为,外界的猜测为娃哈哈上市做准备。不过,娃哈哈集团此前已向媒体表示,宗馥莉收购中国糖果是其个人行为,与集团公司无关。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宗馥莉入主中国糖果失败了!据悉,合同规定,收购合同要约达成有一项先决条件,宗馥莉必须取得公司逾50%的投票权。接纳收购的股东不足,因此要约宣告失效,而这批26.03%股份亦要退还给原有股东。

    宗馥莉则发表了一篇声明。声明中提到:“对于本次要约结果,公司深感遗憾,在整个过程中我司恪守要约人的责任与义务,以最真挚的诚意履行各项收购事宜。公司未来也将继续秉持自身发展战略,本着积极健康的商业价值取向继续探索相关领域。”

    虽然宗馥莉入主中国糖果失败了,但是外界并不否认宗馥莉的能力。作为前中国首富的女儿,宗馥莉在事业方面交出了一份又一份靓丽的成绩表。可惜,千亿资产的白富美,现在仍是单身,实在令人费解。不知道以后哪个富豪公子与这个白富美走在一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