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二手房连跌四月 2019深圳房价会继续下跌吗

    从今年9月份开始到现在,深圳二手房连跌4个月了,现在还在继续下跌的情况,2019年即将到来,深圳二手房还会继续下跌吗?一手房市场市场因为受到限价以及开盘节奏的因素,所以导致一线城市全面进入二手房市场时代,也使得二手房市场的走向更具有参考价值。

    2019深圳房价会继续下跌吗
    2019深圳房价会继续下跌吗

    深圳二手房市场价格下跌,这或许关乎到明年的房价走向,深圳二手房的房价连续跌了四个月,存量时代回归买房市场了。一方面,时值年末,二手房市场的议价空间还在加大,另一方面,在弱市浓厚的观望气氛下,买房主动权进一步增长,市场正在向买方市场倾斜。

    继上海、北京之后,深圳二手房也出现了实质性下行。11月,深圳二手房交易量虽小幅回升,但价格持续了前三个月的下跌趋势,环比下降0.4%;深圳贝壳研究院分析预测,12月二手房价格将会持续下落。随着一线城市全面进入存量时代,二手房市场对该类城市房价的影响占比随之提升。同时,业内也存在二手房市场更能准确反映市场真实情况的共识。

    深圳二手房,可谓四年来最为坚挺的细分市场。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二手房早在去年就已进入了低迷状态,深圳则在今年9月才出现调整。深圳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深圳二手市场的进一步下探,预示着未来深圳房价的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