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左晖105亿买楼 链家创始人左晖身价多少亿

    同人不同命,像我们这些普通人,拿20万元出来买房子,都难以做到。可是,链家创始人左晖105亿买楼,真是太土豪了!105亿元,这笔资金实在太庞大了。那么,这个左晖是什么来头呢?现在做什么生意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链家
    链家

    盈科中心早就放盘,现在终于迎来新主人。报道称,地产经纪大亨、链家创始人、左晖最终以105亿元(15.3亿美元)买下这座三里屯的老地标。这也是今年北京市场最大的商业地产交易。不得不承认,左晖实在是太有钱了。

    如果你是一个普通人,全部财产只有1万元,那么你不敢买超过1万元的物品。当然,买房买楼是另当别论的。那么,现在左晖105亿买楼,如此大手笔的投资,究竟他身家有多少亿元呢?虽然左晖比不上马云、李嘉诚那么有钱,但也是一个富豪。

    左晖是链家的创始人,2018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他以176亿财富名列其中。链家核心业务是房产中介服务,包括二手房、新房、租房等。链家的扩张主要发生在2015年,当年链家连串完成至少10宗并购,涉及成都伊诚地产、上海德佑地产、深圳中联地产、广州满堂红等房产中介公司,实现了其中介业务规模的大扩张。当年,链家还并购了高策经纪,加大拓展新房市场。这两年链家还拓展了旅居地产等新领域。

    2016-2017年初链家获得了超过百亿融资,其中包括万科30亿、融创26亿,以及腾讯、百度、高瓴资本、华兴资本等60亿投资。到去年初,其估值已达到400-500亿。今年初,链家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自如获得40亿元融资,领投方包括华平投资、红杉、腾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