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检方:刘强东起诉与否很快公布 结果会是什么

    案发至今已有三个多月,外媒时不时曝出刘强东案一些新信息。据最新报道,美国检方即将决定是否起诉刘强东。如此来看,刘强东案很快有结果了。

    美国媒体周一报道,当地检方将很快公布是否对京东CEO刘强东涉嫌性侵的事件提起诉讼。当地时间8月31日晚,刘强东因涉嫌在一场晚宴后性侵一名女大学生,被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逮捕,随后于9月1日释放。据消息人士透露:警方调查取证于9月20日结束,案件已经转交当地检察官办公室。

    美国检方刘强东
    刘强东

    据彭博社此前报道,该名女大学生是一位名叫姚其湧的中国商人邀请去参加的。她被安排坐在中国富豪、京东CEO刘强东的身边。案发后,姚其湧未被指控有任何行为不当。

    之前,有报道称,由于此案关系复杂,受害女生态度前后变化太大等因素,导致该案推进缓慢。如今,外媒再曝新进展。但不知道最终结果对于刘强东而言是好还是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