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 高通起诉苹果获得初步胜利

    高通和苹果公司的诉讼进一步升级,高通将苹果起诉到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最终中国法院将苹果部分机型禁售,高通赢得了初步的胜利。此事发生后,苹果公司立即做出应对,提起上诉申请,希望可以推翻中国法院下达的判决。

    苹果被高通起诉
    苹果被高通起诉

    昨日,高通指控苹果侵犯其两项专利:当用户在浏览手机应用程序时,可以对照片的大小和外观进行重新格式化,和在触摸屏上管理应用程序。此外,高通要求对苹果实施销售禁令。

    据了解,这两项初步禁令于周一由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该法院已发布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

    不过苹果回应称,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产品。并且苹果已提出上诉,希望推翻iPhone在中国的销售禁令。

    由于苹果与高通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如今苹果已经不再使用高通的芯片,转而使用英特尔的芯片。但是,全球5G网络时代即将来袭,高通在5G网络的研究上处于领先地位,明年即将推出5G网络,这就意味着苹果享受不到高通的5G福利,苹果要等到2020年才可以推出5G网络,这对于苹果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