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锤子延迟发工资 11月工资未发放锤子没有钱了吗?

    锤子科技近段时间很热闹,这里所说的热闹并不是好事,而是关于其不好的一面,负面信息频繁传出。昨日,锤子出现供货困难,今天凌晨网曝锤子延迟发工资,11月的工资还没有发放,难道锤子科技没有钱了吗?一起看看。

    凌晨5时,虎嗅网认证作者转发人力资源部邮件截图并发布消息称,“这回,锤子真的发不出工资了,罗永浩怎么看?”邮件显示,由于公司未能及时收回应收款项,导致11月工资无法如期发放。公司会在收到款项的第一时间将11月工资发放到位。五险一金及个税公司也会如期缴纳。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

    昨日,媒体报道称,锤子科技官网所有在售产品目前均显示“到货通知”。缺货产品包括锤子手机产品、配件、自行研发的硬件设备及各种周边产品。

    对此,锤子科技方面相关人员表示,在售商品确实因库存不足“缺货了”。购买者点击“到货通知”可以提交购买需求,当库存补足时将收到短信通知。但为何官网所有商品集体缺货,上述相关人员表示,由于未接到具体通知,所以对商品集中缺货的原因尚不了解。

    此前,11月,证券日报等媒体曾报道锤子科技出现资金链紧张、不够员工开支裁员一事。罗永浩曾在其微博平台进行多次回应,表示该相关报道为不实新闻,10月工资已如期发放。

    以上是网曝锤子延迟发工资的全部内容,10月也是被传出延迟发放工资,11月也被曝延迟发放工资,负面信息真是满天飞。由于未收到货款,锤子员工工资会如期发放。连工资都不能如期发放,看来锤子科技资金很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