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新列车或报废 价值44亿美元新列车将报废

    澳大利亚最近被曝出刚购买不久的新列车有可能会报废引发争议,而且这列车是向加拿大购买的,但是还没有使用多久就出现问题了,特别是天价的维修费更是让人想想都觉得可怕,澳新列车或报废了。

    澳新列车质量缺陷或报废
    澳新列车质量缺陷或报废

    根据了解到,澳大利亚自从购买回新列车之后,天价的维修费用就已经拖累两届政府和三任州长,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话说澳大利亚新列车到底出现多少严重问题,而加拿大制造商产品质量缺陷引惊呼。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0日报道,昆士兰州政府向加拿大制造商庞巴迪订购的价值44亿美元的新列车由于空调动力不足、制动问题以及无法满足残疾人需求的过道和厕所面临巨额维修费。报道称,政府透露原本1.5亿美元的维修费现要翻倍到3.36亿美元,平均每节车厢450万美元。这项工程拖累了两届政府和三任州长。

    据悉,新列车的采购由布莱领导的工党政府开始,订单最终在2014年由坎贝尔·纽曼领导的自由民族党签署,而现任帕拉茨库克领导的工党政府本应用大量时间来审查这些订单,但他们却并没有尽到职责。